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海蒂传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水机, 空气净化器, 按摩椅, 足疗机, 净水器, 五行养生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玉卿人妇科抑菌凝胶排毒消炎
玉卿人妇科抑菌凝胶排毒消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8玉卿人妇科抑菌凝胶排毒消炎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2 14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玉卿人妇科抑菌凝胶排毒消炎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Q/sxy002-2016
类别: 凝胶 型号: 玉卿人
规格: 3G/支*6支/盒 商标: 玉卿人
包装: 贮藏: 密封、置于干燥阴凉处
有限期: 24个月 产量: 100000

“玉卿人妇科抑菌凝胶排毒消炎”详细介绍

  玉卿人(生态)抑菌凝胶是由陕西兴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发、生产及销售的一款专为解决女性妇科问题的私护用品,陕西兴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拥有陕西省消字号生产许可证、自主产权的GMP工厂及大型原料库、化验室、微生物限度检验室、留样室等多个核心实验室,各个实验室皆采用国内外顶尖技术进行研发和管理。陕西兴曜生产工厂目前已建成8000多平方米10万级无菌净化多功能植物提取纯化生产线和GMP管制生产线。

玉卿人(生态)抑菌凝胶采用纯中药植物萃取,温和无刺激,它能快速排出炎症分泌物和毒素、消炎、杀菌,修复女性细胞内膜,对女性私处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层护理。

玉卿人八大功效

私处护理、抑菌止痒、消炎杀菌、清宫排毒、缩阴补水、祛除异味、养护卵巢、修复损伤

适用人群

性生活频繁的女性;痛经、月经不调的女性;有妇科炎症的女性;阴道干涩性冷淡的女性;女人私处需要保养护理的女性 

“玉卿人妇科抑菌凝胶排毒消炎”其他说明

产品名称 玉卿人抑菌凝胶
主要成分 红花、珍珠粉、芦荟
使用范围 用于女性阴部的抑菌止痒、清洁护理
使用方法 每晚睡前,清洗双手后,平躺身体,将臀部抬高,去除辅助器前端的保护帽,将凝胶推至阴道深处,撤出辅助器,保持臀部向上5-8分钟。
每日一次,每次一支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